Chrome 小字典 extension 版

去年底插花參加了 Taipei GTUG 辦的 Google Chrome Hackathon 2009 活動,參加的同學們都很厲害,快速的做出許多有用的擴充功能,小的不才,沒什麼 idea,也沒有在活動中實做出什麼來,一直到12月底,才想說把之前做的 Chrome 小字典 修改變成標準的 Chrome extension,給大家一個新年禮物。

一直沒有提筆記這件事情,直到剛剛看到使用人數超過 700 個人,才想到應該在這邊更新一下,讓之前有使用舊版的人知道一下有這件事情。

留言

flyerchris寫道…
太感謝樓主了!
這真的是個非常好用的Extension阿
可是不知有沒有辦法自動讓他是"ON"的狀態
不然每次還要去按一下有點小麻煩
Re Flyer,
蠻多人提這個需求,近期會想辦法加入。
Tim寫道…
Hi, I'm interested in talking to you further about your code. How can I best communicate with you?
Hi Tim,
You can post your question at the discussion forum.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rome-dictionary-lite
Unknown寫道…
太感謝了!!

這是個好工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rome 小字典

How to avoid OOM on Android